跳到主要內容區

招生情報

招生情報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程修讀對象
歡迎生命科學系、數學系、資訊學系及其他相關學系,對生物資訊有興趣的學生報名

104學年度招生簡章

報考

 

資格

一般生 

1.教育部認可之本國或外國大學畢業獲有碩士學位(含應屆畢業生),或具有同等學力資格經本校審查核可者。

2.符合本校各系所組訂定之條件者。

在職生:報考資格除與一般研究生相同者外,另須具備下列條件:

1.在職且工作年資滿二年以上(含二年,不同工作機構年資可累計,然須於同一公司服務滿三個月()以上之年資始得採計),為各機關、學校、公()營企業機構在職人員或現職學校教師。

2.擬報考之系所必須與所從事之工作有密切關係。
3.考生報名時須繳交現職機構開立之<<在職證明書>>正本。

同等學力資格報名者:報名前須先經審查認定,符合資格者始准報名。

1. 同等學力資格認定送審資料日期 :104年2月24日~104年3月13日。

2. 104年3月26日審定結果通知,審核不合格者退件,資格符合者收到本校同意函後,請依簡章規定完成報名手續。

 

日期

一律網路報名

104481000  4141700

注意※低收入戶子女得檢具相關證明文件,免繳本年度博士班招生考試報名費,請參見簡章說明。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