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新生抵免學分辦法

109學年度上學期資訊工程學系碩、博士新生入學抵免學分公告

 

  1. 辦理時間:10998日(二)至109916日(三)截止
  2. 辦理流程:

大學部為外校生:

  1. 連上網頁https://www.ccxp.nthu.edu.tw/ccxp/INQUIRE/ 填寫「欲抵免之外校科目」,並在科目旁註明相對應之「清大資工系」的科目,列印抵免單
  2. 將抵免申請單回原學校註冊組蓋章,證明欲抵免的學分未列入畢業學分內!!!
  3. 備妥大學歷年成績單(請用螢光筆標記要抵免的科目)、「欲抵免之外校科目」以及「清大資工系科目」之課程大綱(請用螢光筆標記要抵免的科目),請指導教授簽名後於期限內交予系辦承辦人,最後由系主任審核。
  4. 承辦人最後會統一收齊後送交註冊組。

大學部為本系生本校生

  1. 連上網頁https://www.ccxp.nthu.edu.tw/ccxp/INQUIRE/ 填寫欲抵免之「清大資工系」的科目,列印抵免單
  2. 將抵免申請單回學校註冊組蓋章,證明欲抵免的學分未列入畢業學分內!!!
  3. 備妥大學歷年成績單(請用螢光筆標記要抵免的科目)有科號的成績查詢表單(請以大學部學號登錄校務資訊系統,點選成績查詢,印下表單),請指導教授簽名後於期限內交予系辦承辦人,最後由系主任審核。
  4. 承辦人最後會統一收齊後送交註冊組。

 

  1. 抵免基本條件:

 

  1. 在原學校修習『碩、博士班課程未列入畢業學分數』且『成績在70分以上』。
  2. 五年內本校開授之CS、ISA、COM科號5字頭以上課程,皆符合本系抵免學分的基本條件,都可以拿來系辦認定是否可以抵免。

查詢課程:校務資訊系統https://www.ccxp.nthu.edu.tw/ccxp/INQUIRE/

  1. 非資訊相關課程最多可抵免2 門課6學分,須經指導教授認定及系主任核可。
  2. 五年內的算法:指 105學年度 ~ 109學年度的科目。

 

資工系辦承辦人:

 

碩士班 莊美玲  分機31218  meiling@cs.nthu.edu.tw

博士班 黃暄茹  分機31220  shelly0218@cs.nthu.edu.tw   台達館526  

 

如果符合抵免資格者,請於時間內準備抵免單及證明文件(課綱、成績單)至系辦找美玲姊辦理

抵免單範例如下(至校務資訊系統申請):

抵免

 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