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6/21 CSST - Write Code and Find A Job For It 主講人:Yung-Yu Chen

6/21 CSST - Write Code and Find A Job For It 主講人:Yung-Yu Chen
-
演講主題
Write Code and Find A Job For It
-
演講資訊
電腦程式設計 (computer programming) 與軟體開發 (software development) 時常被混為一談。
雖然兩者皆驅使數位電腦執行計算任務,不過前者偏重於編寫電腦程式,而後者則另外包含功能描述與任務規格。
軟體開發的目標是製作可銷售的產品,但並非所有的電腦程式都以產品化為目標。產品化是能否以撰寫軟體為業的重要因素。
能夠雇用專職程式設計員的單位,都以製作軟體產品為目標。而為了製作產品,軟體開發就不再是單純的程式設計。
此次演講包含如何調整心態、完成任務、鍛練技術、發展職涯、樂在工作?最重要的,如何入行?
-
講者介紹
專精 OPC 的計算及軟體架構,供職於新思科技的研發工程師,同時於交大資工系數據所兼職教授數值軟體開發。在進入半導體領域之前,累積十年以上的計算流體力學經驗。現今仍持續發展 Space-Time Conservation Element and Solution Element (CESE) Method 的計算軟體。
-
先備知識
你想吃程式設計這行飯嗎?
-
講者:Yung-Yu Chen
-
時間:6/21 (週一
) 1900
-
地點:
https://us02web.zoom.us/j/89867153639?pwd=ZEJjM3F0dFlTOVVlelhXc0g3MjBTQT09
-
討論:http://tg.csst.tw
-
網站:http://CSST.tw

post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