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大學部畢業程序

各位清大資工的大學部畢業生大家好!

為了讓同學在畢業的同時,也即將成為系友的身份,透過大學部畢業離校程序與系友會網頁結合辦理離校,本網頁將不定期發布最新與職場徵才等相關訊息,以提供系友更好的服務。

 

離開校園前,請各位同學依照下面的程序線上辦理^ ^

步驟一

系友會粉專按讚

系友會FB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thucsalumni/

AL

清華資工粉專按讚

CS

清華資工FB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sofficeNTHU/


步驟二「資工系」大學部畢業生問卷: 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8ANoY

請同學務必仔細填寫所有內容項目(與學校的不同),填寫完畢後按下送出後,等待填寫完畢之頁面出現後才能關閉。

步驟三校務資訊系統:http://www.ccxp.nthu.edu.tw/ccxp/INQUIRE

流程:校務資訊系統-->畢業生離校系統-->產生學校的離校資訊。

系辦將於上班日下午5點前,上系統統一處理作業,點選確定畢業流程。不需歸還系櫃鑰匙的同學,無須親至系辦。

步驟四有借學位服同學,請依規定時間地點歸還。

 *相關資料請查詢保管組網頁 http://property.web.nthu.edu.tw/index.php

步驟五領取畢業證書相關訊息請見註冊組網頁。

https://registra.site.nthu.edu.tw/ 

 

 

完成畢業離校手續~恭喜畢業!!!

 

資訊工程學系

瀏覽數: